反向逆行

我始终觉得对于朋友我愿意付出我已无保留的给予,但终有瞬间的感受让我开始怀疑自己这样是不是太过于多事,别人其不在意我的动作·而我却希望别人是我和一样对待我,其实,他们并不需要这些或者换另一句我这样做大概是自找没趣。我敞开的世界里所有的角落她们都熟知,她们的世界里我好像只是刚刚经过而我也是那个经常串门的人。又或许我就是喜欢发牢骚,她们也并不是很感兴趣(如果甲讲了很多的话一直都是甲的声音的那不就说明,乙,丙已经退出你感兴趣的点——这也是你告诉我的小方法)想想可能我是我太强要求,也可能我太婆妈,希望你的小情绪我多少能掌握些,尽管我不想让你们知道但是我又想让你们明白我的情绪,太多说不清楚的情绪。


评论
 

© 思思大叔 | Powered by LOFTER